种果仁

Hi!

关于中国奇谭

占 tag 致歉,但有些事我不吐不快:


说是关于中国奇谭,

其实是针对“中国奇谭”这整个tag。


总导演陈寥宇老师本人也多次在访谈中提到:


他希望《中国奇谭》是一部多元化的作品,







以上是燕国地图(这地图多少有点短了),


接下来是匕首:



所以你们不觉得“中国奇谭”这个tag里九成以上都是《鹅鹅鹅》的二创多少有点单调吗?


嗯?什么?你问我:为什么我不去创作?


我的回答很简单:我是个废物,我什么都做不到ಥ_ಥ(破防)









(顺便:陈导真不愧是在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当副教授和研究生导师的啊,真的很会说话)

评论(5)

热度(8)